大家來說鬼/6年前和6年後……

文/Grand Maxima

閱讀前請服用:此篇文章是新聞雲粉絲團推廣【大家來說鬼大賽】之投稿文章,並非新聞報導,有興趣加入的雲友們,也歡迎點入投稿,分享「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6年前,我因為身體的問題,前往某間大醫院開刀,一般來說只需一個月就能復原,但是一個月過去,患部仍在流膿,自己的身體感覺也很奇怪,直到醫生用特殊的方法,才解決問題。

最後一次內診時,原本內診室應該只有屬於醫師和我,不過那個時候,旁邊卻多了一名護士,由於當時有點背對著醫師,也看不太清楚那位護士的臉,所以直到起身,完成治療準備回家時,才問我媽說,「為什麼我內診的時候,旁邊多了一個護士?」可是,我媽卻說,「沒有啊,就只有你和醫生而已!」我再三確認,我媽仍堅持那時只有兩個人在內診室。(下圖為東森新聞資料照,與本故事無直接關係)

6年後,我又碰到相同的情形,因為工作的關係,直至早上才入睡,中午進公司時,看到同事們專心地工作,也就沒再注意,繼續自己的工作。

後來,在臉書上看到某個女同事說他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在家休息,我開玩笑的說,「難怪今天看妳臉瘦了一點。」但她回我說,「G哥你何時看到我的?」另外一個同事則說,「XX昨天也請假喔…」

我覺得奇怪,回應說我明明看到她的座位上有人啊,但當事人與另一名同事都說,那天她休息。令我又想到6年前,我同樣看到一個清楚的人影,但臉卻是模糊的,也都因為覺得不重要,而沒去注意。

幾天之後,有同事再跟我說,當天有另一個女同事,坐在該坐位上,可是我心裡想,她們兩個外型差很多,我所看到的輪廓,很確定是那個當時在生病的女生。

你說,我6年前與6年後,看到的到底是什麼?

《ETtoday新聞雲》誠邀大家一起來說鬼故事,豐富好禮等您們來拿!參加活動請點下方圖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