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家裡的卡帶拿出來 iPhone專用轉錄器讓卡帶擁有第二春

圖、文/生活童話

卡帶,又稱卡式錄音帶,是一種用於儲存聲音的磁帶...如果是1990年後出生的年輕人,對於這樣的產品應該摸不著頭緒吧?但是對喜好音樂的"資深"音樂人來說,卡帶帶給我們的回憶之深刻無法抹滅阿。在人手智慧型手機的年代,現在已經沒有人拿著當初的"Walkman"聽音樂了,如果家中還有一大堆經典的老歌,該怎麼辦呢?來自國外的Hammacher Schlemmer最近上架了一項酷玩意,可以將心愛的老舊卡帶通通轉成音樂到心愛的唉瘋,讓我們一起來見證奇蹟吧!

.82549_1000x1000看看這個簡潔的外表,iPhone一放,卡帶一插,管你是三十年前、四十年前的回憶,通通濃縮到現代的高科技吧,套一句網路上的用法,"哥聽的不是卡帶,哥聽的是一種回憶啊~"

82549B_1000x1000前陣子也有人在網路上點出這樣的幽默,如果你在跟朋友聊天時,不小心蹦出"某某歌手的那捲卡帶..",可就間接曝露出自己的年齡,因為現在的音樂CD,有誰還用"捲"來當形容詞阿?時代不斷的進步,是否想過,有多少被我們淘汰的老東西也曾經叱吒風雲?雖然那些老東西早已躺在我們的櫥櫃、閣樓,卻也希望能夠科技業者想起它們的存在,利用更新的科技讓這些骨董再次ROCK我們的靈魂。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還在用蘋果附贈的小白耳機嗎?創意設計的耳機都在生活童話

也太可愛了吧?獨家創意設計造型耳機孔塞

口袋為什麼總是有辦法把耳機線捲得亂七八糟?創意捲線器助您一臂之力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