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比基尼孕婦選美 挺大肚還能劈腿!

▲休士頓日前舉行第8屆比基尼孕婦選美。(圖/取自http://abclocal.go.com)

東森新聞記者詹珝榕、邱朝瑞/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休士頓日前舉行第8屆比基尼孕婦選美,限定懷孕7個月的準媽咪參加,她們穿上性感比基尼,挺著大大的肚子,展現截然不同的「孕」味,不少參賽者的老公都到場替愛妻加油,趣味十足。

挺著又大又圓的肚子走台步,這場比基尼選美只限懷孕7個月的準媽咪參加。敢來就敢秀,儘管身形因為懷孕大了好幾號,穿著比基尼的孕婦毫不扭捏,露出圓滾滾的肚皮,大方展現將為人母的自信跟喜悅。

孕婦參賽百無禁忌,有孕婦露出修長美腿,穿著高跟鞋的她要不是挺個大肚子,真看不出來她不久就要臨盆;還有孕婦百無禁忌,竟然還能劈腿(上圖,翻拍自YouTube),展現超軟Q的身手。

孕婦在台上大秀自己,參賽者的老公台下又拍照又歡呼,全力為愛妻加油。一名參賽者先生說,「她是休士頓最性感的女人,不管有沒有懷孕。」這場比基尼孕婦選美,已經在休士頓一連舉行8年,本屆由一名懷孕32周的準媽媽贏得比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