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IFA/LG 最新手機 OPTIMUS L9 可以聲控拍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算是不錯的中低階手機!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在今年的德國 IFA 消費性電子展當中,LG 雖然在展場上以展示家電產品為主,不過其剛剛發表的 Optimus L9,則是在德國電信商 Vodafone 的攤位當中曝光,雖然在硬體規格屬於中低階手機,不過其內建的軟體不但實用而且很有趣,目前已經在歐洲上市,在台上市情報未定。

▲▼ LG 最新智慧型手機 Optimus L9 除了資料上的智慧翻譯(QTranslator)、智慧編寫(QMemo)與自訂鍵盤(My Style Keyboard)功能之外,還可以進行聲控拍照。(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L9 硬體規格並不強大,採用 1GHz 雙核心處理器,1GB RAM,4G 內存空間,4.7 吋 IPS 高解析度螢幕,搭載 Android 4.0 作業系統與,500 萬畫素鏡頭,30 萬畫素視訊鏡頭,具備DLNA、NFC等功能,電池容量達 2150 mAh。

▲4.7 吋的 Optimus L9 硬體規格上並不強,採用 1Ghz 雙核,1G 的記憶體。(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L9 主要拍攝畫素僅有 500 萬畫素,發聲孔在手機的背後下方。(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L9 側邊採用 Optimus 一貫的薄邊框設計,看起來具有時尚感,側邊厚度為 9.1mm,電源鍵在左邊,音量鍵在右邊。(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L9 手機上方具有音源孔插槽,下方則是micro USB接孔。(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L9 內建的 NFC 功能可以自行設定多種感應模式,軟體版本為 Andriod 4.0.4。(圖/記者洪聖壹攝)

實際體驗這支手機感覺相當順手,內建的軟體也很有特色,除了資料上的智慧翻譯(QTranslator)、智慧編寫(QMemo)與自訂鍵盤(My Style Keyboard)功能之外,其實在拍攝上也新增了「語音遙控」的拍攝功能,透過指定口令(可自訂),就可以進行搖控拍照,而且感應相當靈敏,不過如果在像是展場的地方,就要比較靠近手機才能進行聲控拍照,這支手機目前已經在歐洲上市,至於台灣的上市時間與價格則還未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