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扁保外就醫被馬打槍 郝龍斌:我有我的想法

我們想讓你知道…走自己的路就對了?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贊成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馬總統27日接受專訪時也回應說,保外就醫等於是放人;對此郝龍斌再度回應,總統有總統考量,他有他的想法,他還是認為,應該要爲阿扁組成一個專業醫療團隊來做評估。

郝龍斌開出第一槍,贊成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馬總統接受專訪首度正面回應。「人家說要不要給陳前總統保外就醫,有人說當然應該要啊,他如果裡面沒辦法看病,應該要讓他出來看,讓他出來看病這叫戒謢就醫,這不是保外就醫,保外就醫是說就放出來了。」

一番話聽的出馬總統間接否決郝市長的主張,郝龍斌則回應,「總統有總統考量,我有我的想法。」而看到郝龍斌的大動作,藍營中生代台中市長胡志強則是很感嘆,「郝市長不過就是奮力一搏,他以為他跳到火坑喊一喊,藍綠就會和解,結果把自己燒傷了。」

對此郝龍斌說,「和解是一個火坑的話,如果跳下去真的對藍綠有幫助,我願意跳。」相較胡志強有話直說的個性,新北市長朱立倫維持一貫態度,選擇低調。從保外就醫開始,被解讀為藍營中生代卡位戰已經開打,「郝立強」顯然各有盤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