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康!進口設計師女裝 最低1折起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平常專櫃的進口設計師女裝總是「貴桑桑」,想要省荷包,就要趁著百貨有折扣時下手。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將於8月21日(二)至8月30日(四),集結竇騰璜、黃淑琦、JAMEI CHEN、葉珈伶、陳探月&袁憶甄、vanessabruno、La Féta…等共11個品牌推出「進口女裝&國內設計師聯合展售會」。

▲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將於8月21日(二)至8月30日(四),集結竇騰璜、黃淑琦、JAMEI CHEN、葉珈伶、陳探月&袁憶甄、vanessabruno、La Féta…等共11個品牌推出「進口女裝&國內設計師聯合展售會」。(圖/業者提供)

多款原價萬元以上的設計師款的上衣、洋裝、外套,特價2到3折起,部分商品最低有下殺1折的背心上衣,推薦La Féta蕾絲拼接連衣裙,原價12800元,特價2600元,限10件。

此外,活動期間8月21日(二)到8月30日(四)在8樓CITY HALL單日單櫃消費滿8000元即贈「Melvita美顏滋潤組(限150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