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島帶回的伴手禮 香港保釣人士將拍賣釣魚台石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服了這群保釣人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獲日本釋放的香港保釣船「啟豐二號」正在返回香港的途中,船上的保釣人士表示,他們這次帶回釣魚台上的石頭,還拍了許多與日本衝突的畫面,準備帶回香港拍賣。大陸外交部17日表示,中國大陸海監船和香港特區海事船會前去接應「啟豐二號」,預計22日返回香港。

香港「保釣行動委員會」陸上總指揮陳裕南表示,第2批共7名保釣人士現在正搭乘「啟豐二號」與接應的船隻一同返航。陳裕南說,船上的7人健康狀況良好,但因為天氣原因,船隻航行太慢,預計22日早上才能返回香港。

另外香港保釣人士在這次保釣衝突中拍攝不少影片,包括與日方衝突的畫面,陳裕南還稱,保釣人士帶回多塊釣魚台上的石頭,「我們準備搞個拍賣會,喜歡的人可以來香港買」。

▲香港保釣人士搭乘「啟豐二號」預計22日返回香港,「啟豐二號」上還帶了許多釣魚台的石頭,保釣人士決定用來拍賣。(圖/取自diaoyuislands.org網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