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居太普通 小偷闖空門不知偷到賈伯斯

我們想讓你知道…他應該會被蘋果迷圍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美國男子7月中旬闖入蘋果已故共同創辦人賈伯斯故居,偷走價值6萬多美元的電腦和私人物品,日前遭警方逮捕。不過由於賈伯斯的住宅外表和裝潢實在太普通了,他在偵訊時坦承自己是後來才知道偷的是名人故居。

◄賈伯斯生前穿著打扮以簡樸著名,其住所也因為太普通,小偷闖空門還不知道自己偷到名人。(圖/取自維基百科)

賈伯斯去年10月過世,享年56歲,生前和妻子及3個孩子住在這棟位於加州老社區的房子內。他的故居外表看來十分普通,兩層樓的簡單紅磚房四周沒有高大的樹籬遮蔽視線,也沒有長長的車道,跟一般想像中達官貴人的豪宅差很多。

據法新社報導,犯案竊賊為35歲的麥法林,在8月2日因使用賈伯斯的電腦被警方查獲。麥法林在偵訊時表示,他是隨意挑選做案目標,並沒有特別針對賈伯斯,闖空門當下家中並沒有人,後來從得手贓物中才發現自己偷到了賈的故居。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