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北國際電玩展將結合動漫聯展 至少湧進30萬人潮

我們想讓你知道…電玩展要來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北市電腦公會宣布「2013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簡稱TGS)」將於明(102)年 1 月 31 日至 2 月 4 日在南港展覽館開跑,今年展期恰逢寒假黃金檔期,預計吸引全台超過 30 萬玩家,同時將在 15 日開放廠商報名。

根據資策會MIC調查指出,台灣經常上網人口已突破千萬,遊戲族群約 600 萬人,主辦單位表示,明年的電玩展展出內容規劃有「線上/單機遊戲」/「電視遊樂器主機」/「大型機台遊戲」等重量型作品;以及包括未來趨勢的「行動娛樂APP」/「WEB/SNS遊戲」/「電子競技周邊」等。此外,為打造全民同樂的大型娛樂嘉年華會,電玩展將結合卡動漫/玩具/模型等同步展出,並規劃趨勢主題專區及研討會、人力徵才等活動。

電腦公會表示,台灣地理位置位於亞太華文市場之樞紐,台灣遊戲市場早已成為歐美、韓、日,甚至大陸遊戲業者的實驗室,若能經得起台灣玩家的考驗,就能取得進入亞洲甚至是全球市場的入場券,為協助業者拓展商機,也將邀請海外買主與媒體來台,讓參展廠商有更多機會曝光於國際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