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會/《爆漫王》聲優辦簽名會 瘋狂男粉絲大呼鞠躬

我們想讓你知道…《爆漫王》真的好紅,底下的粉絲們非常死忠支持呢~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

「2012第十三屆漫畫博覽會」自9日開始,今日進入第三天,人潮不減,動漫迷早在簽名會開始前便陸續現場排隊,尤其是今早十點半舉辦的《爆漫王》聲優簽名會,更有瘋狂熱粉絲排到第一個簽名,一登台就興奮大呼,並向兩位聲優以九十度行禮!

《爆漫王》非常受年輕朋友歡迎,看到現場人氣強強滾的情況,阿部敦、日野聰兩位聲優達人都感到相當興奮,兩位都表示,平日都會看舞台劇,也覺得舞台劇表演對於配音的工作非常有幫助。


▲《爆漫王》的兩位聲優分別為阿部敦(左)及日野聰(右),今日舉辦簽名會大受粉絲歡迎!(圖/記者張一中攝)

日野聰笑說:「聲優的工作可以體驗很多角色,我很喜歡扮演角色的工作。」阿部敦則說:「本來就喜歡表演,也很愛動畫,所以非常熱愛聲優的工作。」日野聰說,昨天有去了中正紀念堂看蔣介石銅像,目前最想吃台灣的小籠包。

阿部敦則補充說,喜歡台灣的芒果冰還有乾芭樂,在日本沒有芒果冰,只有芒果汁,所以來到台灣就好興奮,「我們倆昨天一口芒果冰、一口芭樂,太好吃了,就同時都想吃!」兩位聲優都非常活潑,逗得全場粉絲尖叫聲不斷,而第一位登台的男粉絲,更開心地以九十度鞠躬向兩位聲優敬禮!


▲死忠粉絲排到第一個簽名,一上台就以九十度鞠躬,下了台仍難掩興奮之情。(圖/記者張一中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