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趴趴走10年 英超牛遛鳥俠堅持不穿衣

我們想讓你知道…哥遛的不是鳥,是意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10年來,因為在公開場合裸體趴趴走,連續被英檢方依擾亂社會秩序起訴並定罪17次,一共坐了6年的牢。沒想到在7月底出獄後短短3天,他又因在公園遛鳥被逮捕。即便如此,11日開庭審理時,他依然對法官堅持自己有裸體的權利,拒絕穿上任何衣物。

◄英國遛鳥哥又被逮,但他依然堅持不穿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被稱做「裸體漫遊者」的史帝芬高夫,曾是皇家海軍陸戰隊的成員,今年53歲,於10年前辭去卡車司機工作,開始他的遛鳥環英之旅。

2006年5月,他在一班飛往蘇格蘭的飛機上脫去自己的衣物,而遭到警方拘留,之後他便經常因為違反社會秩序進出監獄。

最近史帝芬高夫又因為在公園內遛鳥而被逮捕,檢方聲稱,當時公園內有許多兒童在遊玩,民眾曾要求他穿上衣服或離開公園,因都被他拒絕只好報警處理。

面對檢方的指控,史帝芬高夫回應,他認為自己的裸體就是最好的「衣服」,他應有拒絕穿上衣服的自由。

每日郵報在加拿大溫哥華找到了他的前妻與兩個小孩,聽聞史帝芬高夫又被補的消息,艾莉森搖搖頭表示「他是一個狂熱的裸體主義者。」當初選擇離開他,是因為擔心他的行為會對小孩造成負面影響。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