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小鎮詭異犯罪 受害者同晚被裸體綁柱子…屁股都紅紅的!

▲▼(圖/翻攝自自Facebook、推特/ Vallarta Independiente、NotiGDL)

▲受害者被扒個精光,綁在樹上。(圖/翻攝自Facebook、推特/Vallarta IndependienteNotiGD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巴亞爾塔港(Puerto Vallarta)以令人眼花撩亂的海灘、奇特的商店和茂密的棕梠山脈而聞名,更被視為墨國最迷人的沿海景色之一,不過這個每年都吸引數百萬遊客的地方,近來出現許多奇怪的暴力事件,許多當地人突然被陌生人帶至沒人的地方毆打,最後再被脫的光溜溜、臀部嚴重紅腫的狀態下,綁在樹上,頭上還標有「R」的字樣。

根據外媒報導,墨國巴亞爾塔港近日的頭條都是這些奇怪的暴力事件,根據當地媒體的報導,最少已經有10起類似事件發生,受害者皆為男性,年齡介於18到47歲間。

這些人被莫名其妙的綁架後遭到毆打,尤其是在臀部的部分,傷勢特別嚴重,屁股上滿滿的都是瘀青和傷痕;而這些人最後的下場都是被脫個精光,露出紅腫的屁股,在同一天晚上被綁在不同位置的柱子上面,頭上還被剃上「R」的字樣,可能是指西班牙文中的「老鼠」或「小偷」;當地警方在9月27日的晚上,在同一個州發現6名受害者,隨後又在近日發現4名新的受害人。

但最奇怪的是,這些受害者都拒絕向警方透露,有可能犯下這起案件的嫌疑人,或者是聲稱自己不記得任何事,截至目前為止,警方已知受害的10人之中只有1人表示,是在甚麼都不清楚的情況下,被陌生人拖到一處農場毆打。

報導中指出,有人猜測這些人可能被捲入當地的黑幫戰爭,或是與哈利斯科州的幫派活動有關,該處是墨國新一代卡特爾(Cartel)的所在地,同時也為墨國最暴力的販毒集團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