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三峽名產金牛角也泡水? 《康喜軒》祖師店遭殃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本來想去買金牛角來吃吃看的說~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蘇拉颱風在新北市下起超大豪雨,導致三峽區河堤潰堤,清水街淹大水,積水退去後流下滿滿淤泥,就連三峽名產金牛角也遭殃,一間位於秀川街祖師廟前,專賣金牛角的《康喜軒》分店,不僅店面地板滿是泥巴,連烤箱都泡水,只能暫停營業,而其它著名的金牛角專賣店如《福美軒》、《三峽金牛角》則因為地區因素,倖免無難。

三峽知名名產「金牛角」,是外地遊客來此地的必嚐美食之一,但這次蘇拉大水帶來的豐沛雨量,讓河堤承受不住而潰堤,附近的清水街首當其衝,不僅路面坍塌,淤泥更入侵商店及民宅,讓民眾苦不堪言,而處處可見的「金牛角」專賣免也無法倖免無難。

位於秀川街上的《康喜軒》祖師廣場店就被淤泥搞得慘兮兮,地板、烤箱裡滿是泥巴,這副「慘樣」要清理乾淨可要費上一段時間,老闆只能望「店」興嘆,希望重新整頓後能趕快復業。

《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發現《康喜軒》總店及其他分店因位於中華路及民權街等地,離清水街有段距離,因此免於受水災之苦;此外,著名的《福美軒》及《三峽金牛角》也正常營業,業者表示,三峽老街大部分的地段並未淹水,但受到颱風影響,來客數減少,街道顯得冷清。

【《康喜軒金牛角》祖師廣場店】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秀川街82號
電話:02-2671-9890
營業時間:08:00~20:00

【福美軒餅舖】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信義街25號
電話:02-2671-1315
營業時間:07:00-18:00

【三峽金牛角】
總店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光明路5號
電話:02-8262-9312
營業時間:平日08:00-18:00;假日08:00-19:00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三峽祖師爺廟淹水成湍急河流 四米天坑釀悲劇

52歲男摔進4米深「三峽天坑」 遭土石掩埋不治身亡

東森記者蘇怡璇驚魂 正連線...後方三峽老街又塌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