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愛炫富? 深圳街頭遛「草泥馬」

我們想讓你知道…草泥馬真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大街上遛寵物不足為奇;不過,深圳一名正妹在7月31日下午牽著一頭「草泥馬」在華強北商業區逛街,引起不少市民圍觀拍照。

▼遛著草泥馬的正妹一臉淡定,毫不在乎路人的指指點點。(圖/取自網路)

市民猛一看還以為是一匹白色小馬,仔細查看才知道是一頭「草泥馬」。儘管少女手中牽的寵物引起路人圍觀討論,但她依然神情淡定,逕直向前走。有人說,妞好霸氣啊,遛一頭「草泥馬」,以後遛狗都不好意思出門了,只有「草泥馬」才夠面子啊!

名為「草泥馬」的羊駝別名美洲駝,曾因諧音被網友評選為惡搞的「十大神獸」之一。不少人認為,這名穿著短褲的妙齡少女是為了炫富,藉此炒作自己。

▼影片為一名5歲小男童在街上遛草泥馬。(取自搜狐網,若有遲滯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草泥馬怒了!口水一吐要你好看

囧臉配上龐克頭 奧地利草泥馬換新髮型

羊駝吃草吃到打瞌睡 脖子繞180度才驚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