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戰4》台版售價公佈 超酷炫限定版主機發布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帥呆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稍早落幕的國際動漫展(Comic Con)中,Microsoft與343 Industries在《最後一戰》的粉絲面前發表了Xbox 360 Halo 4《最後一戰4》限量版主機、無線控制器,以及公佈與好萊塢頂尖團隊攜手打造的史詩級微電影預告。

台灣微軟 30日公佈《最後一戰4》遊戲相關售價,包含:《最後一戰4》中文標準版,建議零售價1,590元;《最後一戰4》中文限量版,建議零售價 2,290 元;《最後一戰4》限量版主機,建議零售價 13,980 元;以及《最後一戰4》無線控制器,建議零售價 1,690 元。

先前所介紹過即將在 11 月 6 日推出的《最後一戰4》中文版遊戲,這次又將加碼推出限量版主機及無線控制器。《最後一戰》這款歷史上最暢銷的遊戲系列大作,已經在全球賣出 4200 萬套、總銷售金額將近 30 億美元,為迎接《最後一戰4》這款史詩級鉅作,Microsoft 與 343 Industries 以最高規格攜手好萊塢頂尖團隊打造「Halo 4: Forward Unto Dawn」《最後一戰4:邁入黎明》迷你影集,全影集分為五部,將從 10 月 5 日起在 Halo Waypoint 中播出。

《最後一戰4:邁入黎明》將敍述一段前所未有、盪氣迴腸的精彩 Halo 篇章,帶領玩家回到人類與星盟的戰爭爆發之初,並正式展開 Halo 4 之旅。故事背景從一群受到精良訓練、即將成為新一代星盟戰爭重要種子的年輕 UNSC 軍校生中展開,他們在一次星盟部隊的襲擊中,與傳奇英雄士官長並肩作戰受到啟發,當中的佼佼者 Thomas Lasky 最後更成為 UNSC 麾下最大戰艦「UNSC 無限號(UNSC Infinity)」的指揮官。玩家們在觀賞過《最後一戰4:邁入黎明》並且與 Thomas Lasky 一起體驗這段英雄之旅後,將對《最後一戰4》及當中的《Halo Infinity》多人連線模式有更深刻的感受。

▲《最後一戰4:邁入黎明》迷你影集預告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這部迷你影集也將另推出90分鐘特別版,並將收錄於《最後一戰4》中文限量版當中,將讓所有喜愛《最後一戰》的玩家盡情沈浸在無限延伸的精彩史詩中。

即將上市的《最後一戰4》中文限量版包含的獨家內容有:《最後一戰4:邁入黎明》角色及故事深度探索、《最後一戰4》遊戲改編為影集之花絮、《最後一戰4:邁入黎明》製作介紹。

至於 Xbox 360《最後一戰4》限量版主機與配件每一項細節均取材自遊戲內容,整套組合不但提供了特別設計的主機,還包括兩支結合故事情節為設計構想的無線控制器、標準版《最後一戰4》遊戲光碟一片、有線耳機一支、內建高速無線網路、大容量 320GB 硬碟,以及可兌換下載《最後一戰4》專屬遊戲內容及虛擬人偶的專屬序號。同時,主機及無線控制器上的Xbox電源按鈕操作時會閃爍藍色光芒,以呼應《最後一戰4》的整體主色系。

值得一提的是,《最後一戰4》無線控制器是以透明灰外殼為主體,搭配聯合國太空司令部(UNSC)的標誌為設計主軸,控制器上的 Xbox 電源按鈕也同樣會改採藍色光源設計。此款單獨銷售的限量版 Xbox 360《最後一戰4》無線控制器內附專屬下載內容,可讓玩家的虛擬人偶換穿上特殊設計的T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