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幫派尋仇連開10槍 新店中正路1名男子手掌中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23日晚間驚傳槍響!竹聯幫漢堂前堂主周啟偉與司機鄧立中23日晚間開車行經中正路時,突遭2名歹徒朝車內連開10槍,造成鄧立中右手掌中彈,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由於周啟偉平時從事建築土方工作,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生意糾紛與人結怨,但也不排除是幫派尋仇,目前正以車追人,調查嫌犯行蹤。

警方表示,23日晚間6點15分左右,有2名男子共乘一輛機車行經中正路418號一帶,趁著鄧立中駕駛的黑色BMW轎車停車時,往車內連開10槍後迅速逃逸,坐在右後座的周啟偉未中彈,而駕駛鄧立中手掌則是遭子彈貫穿,他忍痛開車到新店慈濟醫院就醫後,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根據警方初步調閱監視器調查,認為歹徒早有預謀。由於周啟偉平時在台北市從事建築土方工作,再加上他具有幫派背景,警方暫不排除建築糾紛以及幫派尋仇的可能性,目前正以車追人,深入調查地緣關係與被害人交友狀況,進一步釐清嫌犯的犯案動機和槍枝類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