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賣場當遊樂園 童騎展示腳踏車尬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摔傷了,可別又要怪賣場沒鎖車

▲童賣場橫衝直撞騎腳踏車,父母當低頭族不管。(圖/翻攝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林宇強、盧冠妃、吳宇軒/苗栗報導

天氣真的好熱,很多父母為了省錢,會帶著孩子到大賣場吹免錢冷氣,但這種情況是不是太危險了?東森新聞記者直擊,日前苗栗頭份的知名賣場,4名小孩看到量販店要賣的腳踏車沒上鎖,就直接在裡面競速飆車、嬉戲追逐,還差點撞到人,不但沒有工作人員出面制止,孩童的爸媽也不管,擾人行為實在很要不得。

坐上腳踏車坐墊,小男孩先按按喇叭確定其性能,緊接著比賽開始了,他竟和另一個小男孩,各自騎著車直線尬車比誰速度快。不過仔細一看,這裡可是大賣場,不但延著通道賽車,這3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更直接把擺滿貨架的狹小場地當成遊樂園,騎起車來只有4個字「橫衝直撞」可以形容,怎麼看怎麼危險,甚至不小心就撞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裡是頭份一家知名量販賣場的腳踏車部門,小朋友看到腳踏車沒上鎖,騎上車就玩了起來,不但吵鬧,要是不小心撞倒任何貨物,就可能會受傷,讓人不禁想問,小孩的爸媽在哪呢?怎麼都沒在管。

原來「低加啦!」只見爸爸放著小孩,自己在貨架間選購商品,看到這群小小騎士只說了聲「要小心喔!」而媽媽則坐在地板上,正在當低頭族,忙碌的程度,讓她只有在小朋友快撞上別人時,才冒出這句話,「你小心喔!不要撞到哥哥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