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33K「財茂彎」常摔車 疑騎士想被拍帥氣追焦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台北往返宜蘭有了高速公路後,北宜公路就成了機車愛好者常去的地方,但7月份卻幾乎天天發生車禍,而且還是在同一處,就是在北宜公路第33公里處的彎角。常常到北宜騎車的騎士透露,該處近一個月來之所以會頻頻出現零星車禍,疑似是為了被拍到帥氣騎車照,機車騎士想耍帥卻壓車過了頭,才會釀成意外。

從影音網站的影片可以看到,機車騎士正準備帥氣壓車過彎,但下一秒鐘卻連人帶車直接側滑撞向山壁(如下圖,翻攝自YouTube),意外來的超突然,嚇壞路邊的騎士們,大夥馬上衝上前幫忙,幸好這位機車騎士還能自己站起來行走並沒有大礙,只是心愛的機車就遭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個路段、同樣的狀況,在7月份幾乎天天上演,地上留下一道道的刮痕,而影片中的摔車地點,就是車友們最常出沒,並暱稱為「財茂彎」的北宜公路第33公里處。

「財茂彎」是一個將近180度的大彎角,難度並不算太高,其實只要順順騎,就可以輕鬆又安全的通過,但會發生意外,疑似就是因為騎士們為了想要被拍到帥氣的騎車照。

究竟為什麼「財茂彎」除了機車騎士喜歡,也是攝影愛好者的最愛呢?其實大概4年多前,只有林立鶴這位攝影師獨自一人在這拍照,為的是訓練「追焦」技術,因為重機騎士從沒看過自己騎車的模樣,所以林立鶴po上網的照片在重機圈引起熱烈討論,進而影響到這1、2年,開始有許多車友和喜歡拍到的人聚集在北宜公路上頭追焦,擁有最大彎角的財茂彎則成了人潮最多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騎士於北宜「財茂彎」摔車。(影片來源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