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碼陳情書」曝光!爆料者替里長喊冤

我們想讓你知道…戴導~知道口水該吐哪了吧XD

記者鄒穎婷/採訪報導

錦安里居民反對麥當勞病童之家進駐的消息,引起輿論撻伐,《ETtoday新聞雲》獨家取得「無碼」陳情書,讓之前神隱的3位陳情代表曝光,分別是謝美寶、陳怡君、吳桂英。3位里民現形,也讓之前成為眾矢之的的里長龔志慧終於鬆口氣。爆料者也替里長喊冤,「某銀行高層一直在對里長施壓,讓她很委屈。」

據了解,這3位陳情代表正是住在預定要蓋癌童之家後方的住戶,並非外界所傳「有頭有臉的公務員」,他們為了都更後的房價利益,強烈反對麥當勞之家進駐,才在陳情書上具名。但陳情書首度曝光時,3位代表的名字都被遮住,引此大家才將茅頭指向唯一露出全名的里長龔志慧。

他指出,之前這位銀行高層曾坐著高級黑色轎車去找里長龔志慧,要她簽陳情書,但她不肯。這位高層在14日早上曾打電話威脅里長,「如果妳要把那些人拱出來替妳做證人,那下屆里長就別想選上。」

爆料者替里長抱屈,其實里長自己身為罕見病患者,加上她的家也不在那一區(指未來能都更的地區)裡,有人說她收錢,或說她不應該站中立,應該要站在支持立場,讓她很兩難,背後壓力很大。

此外,他也替說出「癌症會傳染」的鄰長江萬鎰喊冤,江其實就與一般水電工沒兩樣,但聽到住戶在傳「癌症會傳染」,信以為真,但其實他是非常單純的人,也是好人,只是只是說出不得體的話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