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欺弱女! 遊藝場女店員遭打趴踹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惡!快把他揪出來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家遊藝場的女店員,在店門口遭到陌生男子攻擊,這名男子連踹帶打,將女店員打倒在地,被害人家屬公布監視畫面,希望民眾提供線索抓人。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6月29日凌晨,穿著紫色制服的遊藝場女員工從門口走出來,往騎樓方向走,隨後一名穿黑色上衣、白色短褲的男子現身;沒過幾秒,男子竟然像著了魔似的瘋狂的往女子身上踹打,女子嚇得倒地又倉皇爬起來,男子仍窮追猛打。

仔細檢視,女員工被踹倒在地後,身體、頭部不斷遭攻擊,不但頭髮散亂,東西也掉了,但惡煞就是不放過她。早在1分鐘前,女員工人在店門口東張西望,這名男子從旁邊走過來,當時兩人對望一眼,不久女員工竟然狠狠的被揍了一頓,送醫治療。

被害人同事說,女員工當時接了一通不知名的電話叫她出來,在門口看到這名男子喊她,人走過去馬上就挨揍。由於當時男子不斷踹頭,導致被害人雙眼血管爆裂,身心都嚴重受創。

目前僅知道這名惡煞身高約170到175公分,年約35到45歲,右小腿有刺青;親友將影片PO網,請網友幫忙指認,讓歹徒接受法律制裁,還被害人公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