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拍到靈異照片 網友:這鬼「假假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嚇死人不償命。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前幾天,香港有人用手機拍照,結果每張照片裡面都出現貞子的影像,嚇壞民眾,後來才知道是利用手機軟體做出來的特效,實際下載軟體,啟用「幽靈」特效之後,的確可以用手機拍出女鬼的特效,但很多民眾看了紛紛笑說,仔細看就覺得這鬼「假假的」,一點也不可怕。

電影中,新版貞子連電腦、手機也能出沒,沒想到這樣的情節出現在現實生活,有香港民眾用手機拍照,結果一張張照片都出現透明穿白衣的影像,嚇壞了民眾,其實這全是手機軟體搞的鬼。

實際操作APP照相軟體,在特效當中選取幽靈功能,然後正常拍照,結果無論是地板上、電梯裡,甚至大樓旁邊、台北車站中央,一張張照片全部多了各式各樣的幽靈,猛一看,有人果然被嚇一大跳。一位民眾說,「還蠻恐怖的,就很像有一個女生在上面,如果它不是做出來的話,那就是靈異照片了。」

察覺是手機軟體做的怪,民眾馬上當街開心玩起來,再也不覺得恐怖,手機軟體真的是啥都有,啥也不奇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宜蘭一名鄉公所員工進行戶外田野調查到處拍照,回辦公室後卻發現手機裡的照片,有類似人的半透明影像,嚇壞公所的員工,事後才發現是智慧­型手機裡的「特殊影像」功能,加工照片有怪影子,鬧了一個大烏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