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海洋音樂祭11日登場 白天氣溫恐飆破36度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貢寮海洋音樂祭11日即將登場,一連5天將有強大卡司陣容在福隆海水浴場熱鬧開唱。不過音樂祭活動從白天就開始,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資料顯示,屆時高溫可能飆破36度,前往朝聖的人記得做好萬全準備,水、毛巾、防曬用品一樣都不能少,才有活力享受音樂、陽光與沙灘。

▲海洋音樂祭熱浪小舞台。(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每年貢寮海洋音樂祭都湧入上萬年輕男女朝聖,而今年音樂祭也規劃了特色主題,五天內容有「吼海洋之夜」、「超鯊女之夜」、「亞細亞華人之夜」、「海洋獨立音樂大賞」與「搖滾世界之王」,並且由30組樂團包括張震嶽、楊乃文、陳珊妮、以及在金曲獎上大放異彩的五月天等,國內、外各傑出音樂人輪番接力上台演唱,用馬拉松式的搖滾帶民眾一起嘶吼呐喊。

僅管重頭戲晚上才登場,不過活動從白天就開始,根據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資料顯示,下週白天氣溫持續偏高,11日最高溫將飆到36度,在烈日當頭之下,不想熱到曬傷、脫水又中暑,建議民眾在現場感受音樂祭的魅力時,最好做足基本配備,像是穿著以輕便為主、隨身攜帶礦泉水補充水份、毛巾拭汗保持乾爽、擦防曬用品避免曬傷,或是用太陽眼鏡、帽子、遮陽傘等躲開毒辣陽光。提醒民眾在熱血、狂歡之餘,也別讓自己熱得昏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涼一夏有新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貢寮海洋音樂祭 7/11榮耀擁抱美麗海灘

氣溫飆高、紫外線強 防曬、抗暑不能少

夏天必備!  神奇「冰感巾」沾水可維持4小時涼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