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人揪團跳橋! 挑戰高空彈跳世界紀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起來真的很危險...


▲俄羅斯有135人一起挑戰高空彈跳的世界紀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限運動高空彈跳的刺激感吸引許多玩家嘗試,但不同於其他運動,這項運動往往只能1個人孤獨地享受刺激,不過在俄羅斯就有一群人揪團「團跳」,而且人數多達135人,從橋上同時跳下的壯觀畫面上傳至網路後,吸引不少網友回響。

俄羅斯年輕人近來流行自製繩索配備玩高空彈跳,影片中這群大膽的俄羅斯人或許認為1個人跳不夠過癮,竟然召集了135人一起跳。原來這135人是嘗試挑戰「最多人一起高空彈跳」的世界紀錄。

橋上135個人一字排開,在教練倒數聲中同時縱身往下跳,上百人的尖叫聲此起彼落,而隨著每個人的體重差異,落橋後的搖擺速度也不同,形成波浪狀的壯觀畫面,也被一旁的觀戰者拍下這一幕,上傳到網路上分享。

雖然引起廣大網友回響,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種行為非常危險,要是有人沒有按照教練的指示一起跳下去,晚跳的人恐怕會撞上先跳下去的人,到時候可能就沒這麼好玩了!不過也幸好未傳出任何受傷的意外。


▲135人壯觀高空彈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