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賄疑案 林益世、彭愛佳微笑進特偵組

我們想讓你知道…偵訊結果無論如何,都很勁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特偵組偵辦前行政院長秘書長林益世疑似收賄案,檢方6月29日將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拘提到案,緊咬林益世收取賄款,提出相關收賄相關證據,詳述時間地點,供詞明顯對林益世不利;特偵組1日一早同步搜索林益世高雄老家以及台北住處,並在下午傳喚林益世以及主播妻子彭愛佳到案說明。

下午林益世一身西裝筆挺,搭乘計程車抵達特偵組接受調查,面對大批媒體詢問,林益世用微笑代替回答,快步走進特偵組;而他的太太彭愛佳一身合身套裝,晚了林益世5分鐘,也是坐著小黃,在律師的陪同下走進特偵組。夫妻倆像是說好了,以「謝謝」兩個字回絕所有提問。

整件事情起因林益世遭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啟祥爆料,2年前提供6300萬元給林益世,拜託居中處理取得中鋼爐渣鐵料採購合約,在今年初,林益世又開口索取8300萬元幫忙續約,而整段過程陳啟祥自稱全都有證據。

陳啟祥6月29日遭拘提到案,30日向檢察官詳述林益世收取賄款的方式、時間、地點,特偵組在今天一早南北同步搜索林益世台北住處以及高雄服務處和老家後,再以關係人的身分傳喚林益世以及太太彭愛佳到案說明,要釐清涉案程度,整起疑似收賄的案件,檢方介入調查,究竟誰說謊,答案將會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