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問父母「難道懷疑我」 失蹤同宿男在校內找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撲朔迷離~

▲女大生遭殺害警鎖定重大嫌疑人林姓畢業生。(圖/翻拍自中天電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聯合大學女大學生命案,檢警目前鎖定住同棟宿舍的同校四技部林姓男學生。根據男學生的前室友透露,他習慣隨身攜帶水果刀,是同學眼中怪咖。警方已出動警犬在校園及附近山區展開搜索,找尋林男下落;現在最新消息指出,警方已在校內找到林姓男子。

林男曾在30日凌晨5時左右傳簡訊給父母,表示自己被殺害林女的殺人犯囚禁,行動遭到控制。家人及警方均試圖與他連絡,但手機訊號斷斷續續。林父林母也曾傳簡訊詢問,「既然可以傳簡訊,為什麼不報警?」林男則回傳「難道你們也懷疑我?」

就這樣,直到30日上午9點左右,林男手機關機,從此失去聯繫。據悉,林男和林女同住一棟宿舍,一直對女方抱有好感。一名曾和林男當室友的同校男學生表示,林男身材瘦小,身高約160公分,總會隨身攜帶一把水果刀,曾問他原因,他都以「防身用」含糊帶過。

他也說,林男很宅,成績普通,平日不太與人交往,是同學眼中的「怪咖」。附近鄰居則表示,林男總是一個人像獨行俠,見面從不打招呼,印象中常拿藥袋經過,身體可能不太好。

▲重要關係人林姓男學生下落不明,傳簡訊說行動遭限制。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涉聯大命案!男大生隨身帶水果刀 被找到時神智不清

聯合女大生命案 同宿男傳簡訊給父母稱被囚

聯合女大生遭砍身亡 學弟悲痛為永遠的天使祈福

血濺天花板水果刀都砍彎!聯大女生遭虐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