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情中人梁文傑 臉書PO文又引關注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家的PO文...也不需要那麼激動反應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近來已成為臉書上知名人物,他的近況動態也經常不小心「擦槍走火」引發關注;19日梁文傑在臉書PO文表示,他去參加一位民眾的告別式,卻有喪家友人提醒他:這家人都很藍,其實不用來,而梁文傑則率直的回答:人都過世了,還有藍綠嗎?

▲梁文傑日前還遭無黨籍議員林瑞圖指控接受招待喝花酒,出面澄清絕無此事。(資料畫面/取自東森新聞)

其實梁文傑PO文只是想到為何社會上對於藍綠一定要分得如此清楚,因此有感而發,沒想到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這篇PO文超過2500個人按讚、轉貼分享37次,而原本大多數網友都贊同梁文傑的觀點,也肯定民意代表服務選民本來就不應該分藍綠,甚至有人說應該給梁文傑100個讚。

然而多元社會還是會有不同聲音,也有網友質疑梁文傑既然不分藍綠,又為何要PO文?甚至批評政治人物只會作秀,為什麼不把那些時間拿來關心民生問題?某位網友還提到,既然不在意藍綠,更應該「放下」。

當然這些持反對意見的網友也受到其他人的反駁,有人就說:藍綠真的不重要,能不能做對的事情才重要。也有人點名那些批評梁文傑者,請不要老有天下烏鴉一般黑,全都是爛蘋果的想法,民生雖然很重要,但國家方針和國際政策若沒搞好,連過活都活不下去。

不過也有人持平地說,面對生死大事難免有些感觸,短短幾句抒發之言,不用那麼一貫地尖酸苛薄看待。梁文傑在PO文之後並沒有再留言回應,但從選前HTC手機事件後,梁文傑的臉書已成為許多網友關注焦點,想必他已練就一身本領「說該說的話、想說的話」,其他的也就「笑罵由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