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忍警冒雨執勤 好心「撐傘姐」跟著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窩心~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蔡宜靜/台東報導

台東縣20日宣佈中午過後停班停課,市區車流量增多,兩輛機車在路上不小心發生擦撞,員警趕到現場站在雨中處理事故,卻突然出現一位民眾,很好心的一路幫警察撐傘,溫馨的畫面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還封這位民眾是「撐傘姐」,東森新聞今天找到這位民眾,她說自己是車禍被撞的當事人,看到員警忙進忙出處 理車禍很辛苦,因此幫忙警察撐傘。

兩輛機車擦撞,其中一輛機車倒在地上,受傷的騎士已經被送往醫院,留下員警 站在雨中處理事故,員警沒穿雨衣,旁邊卻多了一位撐傘的民眾,拿著雨傘舉得高高的,警察走到哪她的傘就撐到哪,就怕員警會淋到雨,這一幕讓人看了都覺得很窩心。台東分局中興所長張群表示,「我們有說不用撐,但真的很謝謝。」

颱風天執勤有人幫忙撐傘,員警也很不好意思,畢竟大家看到車禍都避之唯恐不及,從來沒看過有人留在現場幫警察撐傘。這位民眾被路過的駕駛拍下來,還封她為「撐傘姐」,大家都好奇到底撐傘姐是誰?東森新聞找到這位45歲的劉姓婦人,她說,「沒有啦,就想說做自己能做的。」

原來20日當天,台東縣上午10時許臨時宣布下午停班停課,劉姓婦人騎著車要到台東高中接小孩下課,但當時車流量大,在路口準備轉彎,卻被後方這輛四輪的殘障機車撞上,她不顧自己也有小擦傷,看到警察冒著雨處理交通事故很不忍心,才會跟在身邊幫忙撐傘,雖然算不上雪中送炭,但貼心的舉動讓執勤員警揪感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玉蘭花女默默幫忙推車 網友心都融化了

忠實呈現阿姨裸體 美正妹畫家奪肖像畫大獎

搭地鐵讓座+白膠帶黏開口笑 基努李維傳說臉書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