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驚傳無頭雙屍案! 華人夫婦被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警方說,他們扣押了涉有重嫌的一對華人夫妻,以調查巴黎東邊一處森林發現的無頭雙屍案件。

法國警方上周五(15日)在巴黎郊區文生尼綠地發現了一具女性屍體的軀幹,據稱周日警方在同一地點又發現了一具男性屍體的身體。

來自巴黎的報導說,被警方拘押的是一對華裔夫妻,據當地媒體稱,這對夫妻已經向警方招認「殺害了一男一女」。

消息人士說,被捕夫妻供稱,由於他們代為看顧的被害夫婦的孩子本月稍早死亡,因此與跟方發生爭吵,憤而將對方殺害並分屍。

被捕夫妻說,孩子因意外死亡,他們將遺體裝入垃圾袋以隱匿此事。

他們自承在殺人後不久曾逃回中國,但因「悔恨不已」而重回法國。一名律師勸告他們向警方投案,他們聽從了建議。

今年6月7日,有民眾晨間慢跑時,經過棄屍處,發現了一隻人的大腿,隨即向警方報案。外電報導,警方說,如果不是疑犯投案,這宗分屍案可能會永遠成為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