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像搖籃一樣! 花蓮一夜27震 陸客衝下樓不敢睡

我們想讓你知道…ㄟ....很難忘的旅遊經驗吧....

▲這群陸客被地震嚇到不敢睡。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張嘉慧/花蓮報導

花蓮地區從15日零時15分到5時12分止,總共發生27起有感地震,一路震到天亮;在花蓮的大陸遊客都跑下樓不敢睡覺,有人一臉驚恐地說,「像搖籃一樣!」

◄氣象局統計,從15日凌晨0時15分到5時12分,花蓮地區共發生27次有感地震。(圖/取自氣象局)

15日凌晨,戶外湧現一群人,大家穿戴整齊,甚至連皮包等家當都帶在身上,他們是被地震嚇到的大陸遊客,大家匆忙從旅館跑下樓,因為凌晨開始,花蓮密集有感地震達到27次,讓人睡不安穩。一位陸客表示,感覺「像搖籃一樣」,另一人也補充說,「內陸沒碰過這樣厲害的。」

這27起地震,芮氏規模從2.9到5.4,最大震度發生在花蓮縣磯崎的6級,其中規模5.4的發生在零時15分;大陸遊客沒碰過地震,嚇得跑下樓,連台灣本地人也被密集地震嚇到,跑到戶外咖啡廳跟朋友聊天,但也有台在地人淡定的說,「像這種3、4、5級的,蠻常見的。」

雖然地震在花蓮很常見,但一夜到天亮27震,加上才剛下過豪雨,還是讓民眾心不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