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台版處理器不如日韓 梁文傑批HTC:墮落

我們想讓你知道…三星和蘋果:ˊ_>ˋ

▲梁文傑和HTC王雪紅之間的「糾葛」,起源於2012總統大選。(資料照/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在台上市的 HTC 新機 ONE S,被證實台灣版的處理器不如日韓,引發軒然大波。除了網友不滿大罵,曾經公開呼籲抵制HTC的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也在自己的臉書上痛批,關於規格這件事是誠信問題,也很難過自己曾支持過的品牌「如此墮落」。

《ETtoday新聞雲》先前報導過HTC ONE S 在台上市版本和國外不同,原本曝光的高通S4處理器降為S3;而今國外媒體The Verge再報導,HTC已向他們證實,S3處理器僅在台灣、歐洲與部分亞太地區使用,日、韓新機仍然持續採用S4處理器。

HTC高層面對詢問,甚至還說出「能爭取到1.7GHz 的雙核心處理器,是很值得鼓勵的事情。」還提醒亞洲消費者在購買HTC One S 前要多看兩眼規格表。曾經PO文表示自己用過「12支」HTC的梁文傑,對這樣的消息再次開炮,批評HTC價格比國外高,竟然使用比較低的規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誠信的問題,也是有沒有欺騙臺灣消費者的問題。看到我曾支持的國產品牌如此墮落,真的很難過!」梁文傑過去就曾經說過,他是很有資格罵HTC的,因為他過去被國貨兩個字沖昏頭,才不斷忍受HTC的高價格和低技術;而今他再批HTC,也獲得網友支持。

梁文傑和HTC王雪紅的「糾葛」,起源於2012總統大選,梁文傑因不滿王雪紅對選情公開表態,便說出「寧願讓韓國人賺我的錢,至少三星老闆不會介入台灣選舉」、「王雪紅有呼籲民眾別投蔡英文的自由,我當然也有呼籲民眾別讓王雪紅賺錢的自由。」等言論。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S4變成S3?!HTC One S 配備變差價格竟比他國貴!

HTC手機放口袋莫名起火 英國男子大腿灼傷

hTC新機猛? 竹科工程師學敲釘入木…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