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雨災就開始瘋傳 「法拉利泡水照」是假的 

黃色法拉利、螢光綠藍寶堅尼的車身被水淹到一半,不知情網友看到照片說「如果是我的車,我應該會買個小遊艇來載吧!」(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首波西南氣流近兩天影響全台各地,許多地區不斷傳出災情,網友們也不斷在臉書更新淹水地區的相片,其中一張「法拉利泡水照」不是這次災情的照片,而是去年新加坡6月的新聞,只是每次台灣有雨災時,這張照片就會在網路上瘋傳,讓不知情的人以為又是誰的名車遭殃。

法拉利在台灣的價格是1千1百萬起跳,如果要訂製客製化跑車,口袋要夠深才買得起,不少名人愛法拉利,如藝人林俊傑與林志穎都有收藏,最誇張的是香港天王郭富城,據說他至少擁有5輛法拉利,堪稱演藝圈「愛車成痴」第一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超扯!民宅陽台變「大型水族箱」 上千名網友瘋狂按讚

新車也可能泡水 災後小心暇疵車

靜宜大學教室遭雷擊?課桌椅燒熔剩骨架圖瘋傳

輔大淹出「中美湖」 女大生穿比基尼秀好身材戲水

大隻才是王道! 屏科大淹水學生騎充氣殺人鯨上街

騎馬穿雨衣涉水出校門 屏科大學生又見爆紅創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