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內壢永福路淹水撈到3斤重鯉魚 魚多到拿籃子裝!

我們想讓你知道…苦中作樂,晚上吃魚頭火鍋。

▲中壢市內壢永福路淹水,撈到3斤重鯉魚。(圖/取自施小佑臉書)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北部地區降下超大豪雨,台北市基隆路鬧區路邊水溝內,義警輕易抓到一條土虱,台灣大學也有一隻土虱游到籃球場上,桃園縣中壢市永福路更誇張,不僅有人撈到2、3斤重大鯉魚, 網友施小佑更說,魚多到「大家都拿籃子來裝」。

看到上傳的照片,網友納悶怎麼會有這麼大的魚?「路上抓的」答案有點扯,網友kuso「比扯鈴還扯」,卻是千真萬確的,上傳照片網友施小佑表示,「聽說是附近池塘跑出來的」,認識他們的人說,賣房子還兼捕魚,苦中作樂;不過,最大收穫是「晚上加菜囉!」

撈捕地點位於中壢市內壢永福路一家房屋仲介公司門前,上午下起超大豪雨,馬路積水,仲介公司室內也泡了水,有人眼尖看到馬路上水裡漣漪泛起,有魚!一場抓魚記讓大伙人玩得不亦樂乎。

上傳的照片有大鯉魚,也有較小的吳郭魚,有網友問,「為什麼那麼多魚?我剛看有人在永福路撿了一袋」,看來不誇張,施小佑回應,「對呀~~大家都拿籃子來裝~~。」這些照片在下午1時許上傳,短短3個小時有1976 個人按讚,更被轉貼分享了2055 次。

一隻土虱比不上一袋魚,不過人家可是在台北市基隆路鬧區水溝撿來的,都市叢林求生不易,這條土虱頗「耐命」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停班停課太晚說?郝龍斌:讓家長有充裕時間接小朋友

從醉月湖游出來的? 台大籃球場有土虱!

台北市停班停課變變變!陳玉勳痛批「郝智障」

台大、基隆路抓到的是土虱 不是鯰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