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揚言24小時死守主席台 藍:派壯丁抬出去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美牛瘦肉精解禁、反漲電價,民進黨發出120小時動員令,進行5天4夜的抗爭,揚言採24小時輪班、死守主席台,而台聯也表示加入夜宿行列,不讓藍營有突襲表決的機會。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徐耀昌回應,將配合演出,請壯丁把他抬出去。

▲民進黨立院黨團11日甲級動員,癱瘓臨時會,還在議場中放標語、人牆霸占主席台。(圖/取自民進黨立委臉書)

立法院將進入這會期最後一週,美牛可能在12日進行表決的議程,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已經發布120小時動員令;黨團書記長陳亭妃也指出,他們將以睡在議場的方式,希望國民黨能回應撤銷10日電價漲價公告。另外,台聯黨團3名立委也決定加入輪班抗爭行列杯葛到底。

對於媒體詢問綠營將24小時死守議場主席台,徐耀昌直言,那他們就請壯丁把人抬出去,期盼在野黨要冷靜思考台灣未來,這樣的做法跟鎖國沒兩樣,別再玩民粹手法。至於曾經被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以計時器砸傷頭部的吳育昇,則呼籲不要用打架手段處理議事;對此,黃回應,如果國民黨真要抬人,請不要使用暴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