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社會人格 廚師載2歲兒兩天縱火6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縱火可能導致的後果,可不是反社會人格能解釋的。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擔任餐廳領班的林姓男子,疑似因為小時候受到不公平對待想要報復,居然在7日、8日連續兩天清晨犯下6起縱火案,還全程載著2歲兒子,做了最壞的示範,事後男子還假裝幫忙滅火,被員警發現當場逮人,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監視畫面中,騎機車載兒子的這名男子就是犯下6起縱火案的嫌犯,專挑凌晨時間跑到民眾家門前縱火,完全不顧裡頭還有人正在熟睡。

嘉義警方表示,嘉義市國華街一家專門製作木飯桶的店家,擺放在店門口的木飯桶,7日清晨5時許突然起火燃燒,就在消防人員前往滅火時,相距500公尺外的店家,門前擺放的保麗龍箱子也疑似遭人縱火。

警方事後訪查周邊住戶,早起運動的民眾聲稱案發前看見一名可疑人士在附近徘徊,警方隨即過濾鄰近路口監視畫面,發現一名騎機車的林姓男子涉有重嫌。

不料,林姓男子8日清晨4時左右,又在嘉義市西區遠東街、建國路、雙竹街等路段,縱火焚燒停放在路旁的機車、木椅。林姓男子在雙竹街縱火後,騎機車折返現場佯裝關心並協助滅火,剛好被一名執行巡邏勤務的巡佐發現,認出林男的特徵與所騎乘的機車,於是趨前盤查。

雖然林男起初不承認縱火,巡佐向他表示,他縱火的犯行都被路口監視器錄下來,林男才俯首認罪,並坦承連續2日共縱火6起。

在餐廳擔任領班的林姓男子供稱,因為母親早世,目前父親又因病無法工作,自小至今曾經受到不公平對待,心理受創才會縱火洩憤,事發後回現場假裝滅火,其實是擔心災情擴大,結果被員警識破當場逮人。

無辜的民眾家門前全被燒得焦黑,幸好6起火警都沒有人受傷,只是林姓嫌犯因為一時衝動,心生反社會人格,兩天內犯下6起縱火案,全程還載著2歲兒子,恐怕也做了最壞的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