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放A片攬客!男子看免錢被趕 老闆遭割頸身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什麼不回家看呢?


▲日前曾有調查指出,台人超愛看A片!比率高過歐、美、韓。(圖/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看A片也引來殺機!彰化員林鎮果菜市場一間早餐店老闆7日遭殺害,警方循線逮捕涉有重嫌劉姓男子。警方8日表示,死者謝姓老闆為招攬客人,會在店內播放A片,劉男經常未消費就在店內看A片,而被老闆趕出店家,2人因此產生仇隙,可能因此殺害謝男。

這起命案發生在7日凌晨,在市場內經營早餐店的謝姓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店內,檢警發現謝姓男子頸部、背部遭砍傷,流血過多致死。員林警分局根據錄影監視器畫面,發現7日凌晨劉姓男子曾騎機車進入市場內,沒多久又騎機車離開,懷疑劉姓男子和命案有關。

警方7日下午將劉男逮捕到案,並在劉男家中找到疑似沾有血跡的衣服及牛仔褲。劉姓男子到案後堅稱與命案無關,直到警方出示1張死者驗屍時的照片,他才被攻破心防,承認殺人。

警方8日表示,早餐店老闆為招攬客人,會在店內播放A片,而劉姓男子未在店內消費,卻經常待在店內看A片,被老闆趕出店家,於是檢舉早餐店,2人因此發生仇隙。劉姓男子心生不滿,看準謝姓老闆凌晨會到早餐店備料,7日凌晨持美工刀衝入店內砍殺謝男頸部,隨即回家脫掉沾有血跡的衣服。劉姓男子經警訊後,下午被依殺人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