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登基鑽禧 泰晤士河「千帆巡遊」百萬民眾圍觀

我們想讓你知道…規模好像比台灣的划龍舟大賽大很多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皇伊莉沙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登基60週年系列活動正式展開,其中最受到國際矚目的活動「泰晤士河千帆巡遊」,於台北時間6月3日晚間9時40分左右正式舉行,超過百萬民英國民眾在泰晤士河畔圍觀。

▲超過百萬民眾在泰晤士河畔觀賞。(圖/翻攝自YouTube)

為了慶祝英國女皇伊莉沙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登基60週年,英國女皇與皇夫、皇儲、威廉王子夫婦與哈利王子等人,於台北時間6月3日晚間搭乘皇家遊艇「查特韋爾精神號」(The Spirit of Chartwell)正式在泰晤士河巡遊,連同所有船隻大約有上千艘,超過百萬英國民眾在泰晤士河畔圍觀這難得一見的慶典盛況。

「泰晤士河千帆巡遊」全程大約11公里,是英國皇室350年來最盛大的水上活動。在這之後來有2天的慶祝活動,包括在白金漢宮外的音樂會,以及在聖保羅大教堂的感恩崇拜。這一系列慶祝活動都讓英國警方繃緊神經,一度出動約6000警力在倫敦市維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