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周報/來場「粽」夏之旅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記得不要吃太多會消化不良!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端午節將至,各家業者紛紛祭出多樣粽子商品提供消費者選擇。

新光三越主推「百年老店」、「在地良食」及「暢銷評鑑NO.1」三大名粽!6/8起,預購可參加集點送,另外歸納「傳承第三、四代百年老店名粽」、「強調採用在地食材的地方粽」、以及「市場最暢銷、評鑑NO.1的口碑粽」,以消費者最愛的三大主題名粽做為推薦。除了多達20款各式主題名粽之外,新光三越端午節檔期同時推出「台灣良食祭」,推薦各式台灣最具天然風味的在地良食,以及可於台灣訂購、宅配至日本,上海的初夏限定優質水果~台南關廟金鑚鳳梨、愛文芒果、高雄大樹玉荷包等。6月8日至6月21日,可於全台新光三越B2超市預購端午好禮,6月15至6月23日期間取貨。預購期間,當日消費滿千元,還可參加集點連三月累積點數兌換贈品,另6/3~6/17期間,可獨享十八家銀行刷滿指定金額兌換新光三越商品禮券等多重回饋好康。

冰品業者推出另類冰粽

COLD STONE掌握節慶送禮需求,即日起推出「另類冰粽」的端午創意禮盒-「仲夏水晶盒」,全新開發的水晶冰淇淋Q皮清爽無負擔且不黏膩,內餡則以草莓及鐵觀音兩款人氣冰淇淋為主,草莓冰淇淋中拌入覆盆莓果粒,讓酸甜風味豐富再升級。

星巴克大吹「中西合併風」

運用台灣在地食材與西方風味結合,打造出2012年全新3款的星粽禮盒,除原有的甜點冰粽外,首次推出台式傳統、西式創意等口味,甜鹹滋味一應俱全,符合不同客層的節慶餽贈需求!為營造不一樣的端午體驗,更多出多款「不開火 + 一粽二吃」的調理創意,透過簡單的食材與步驟,讓粽子風味大變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