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者與人夫通姦 即時通叮嚀「做愛方式別變太多」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了會害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李姓肚皮舞者,2010年與已婚劉姓男網友交往,成為他人婚姻的小三。兩人在這段婚外情中,以即時通互相傳了許多鹹濕火辣的對話,像是李女曾叮嚀男友,「回家後做愛方式不要變太多,女人很敏感,我怕被發現」,李女還說曾發現前男友突然會新的「姿勢」,讓她懷疑很久。最後這些對話與裸照,被劉男的妻子發現,而告上法庭。

李姓肚皮舞者現年30歲,在2002年透過網路認識化名「天堂」的劉男,之後演變成婚外情,兩人對話相當火辣,除了叮嚀做愛姿勢不要變太多外,劉男還曾向女方說過,「你喜歡讓我強暴你,硬上妳的感覺很HI」李女則回答,「然後我這麼喜歡被強暴......」等語。

除了即時通對話外,劉男也握有李女的裸照,結果全被劉男的妻子發現,怒告兩人通姦,但之後又撤告,改成只告李女一個人。事後劉男向妻子表示,與李女曾在汽車旅館發生姦情,但就只有那一次。李女則向法官說,兩人認識後並未交往接觸,就算拿出兩人的即時通對話與裸照等證據,但李女仍矢口否認。

不過法官最後依據即時通對話內容,和劉妻與李女見面時私下錄音內容,以妨害家庭及婚姻,判處李女四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