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車閃燈並排 橫行中山高8公里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叫~囂張行駛法。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中山高汐五高架道路出現了3輛廂型車並排行駛,他們分別閃燈行駛在內側、外側車道以及路肩長達了8公里,後方車主拍下PO網,直呼實在太誇張了!

國道上兩輛廂型車不斷閃燈,一左一右彼此像在打招呼,接著經過出口匝道後,兩輛車突然放慢速度,後方一輛白色廂型車也跟著加入,就這麼開在路肩上。

3輛車一車占據一個車道龜速慢行,還閃著警示燈,不顧後方車子按喇叭,也不管後頭的兩輛貨車已經頻頻採煞車,甚至差點撞上。

輛廂型車,就這樣一路行駛了8公里,對於後方車輛的用路權,根本完全沒放在眼裡,這麼囂張的行徑,讓後方車主實在看不下去,將行車紀錄器po網,拜託警察大人也該管一管。

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的車主表示,時間是5月30日晚上9時30分至9時55分之間,3台廂型車加上2台載拍片器材的貨車共5台,全部打閃燈慢行,其中3輛­廂型車從三重段至堤頂匝道口一路故意並排聊天。

根據車主拍下的畫面,3輛車的違規地點就在中山高速公路汐五高架道路三重到堤頂大道的路段,國道警察表示,如果3輛車的速度都在60公里,那行駛內側車道的廂型車則違反內側車道的最低速限,而行駛在路肩的廂型車則明顯違規,將可處罰以3000到5000元的罰鍰。

只是看看這3輛廂型車只顧著自己聊天,枉顧其他人的生命安全,離譜的行為已構成危險駕駛,將以法開罰3000到5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