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鐵孝子摟老父睡覺 網友:瞬間被擊中的感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人,大家有這樣做過嗎?

▲大陸一張「孝子摟著老父親睡覺」的照片,感動萬千網友。(圖/取自新華網/南方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張「孝子摟著老父親睡覺」的照片感動萬千網友,許多網友表示「有一種瞬間被擊中的感動」,並紛紛留言祝福這對父子一生平安。

《南方日報》報導,這張引發網友熱議的照片,最早有網友於上月28日晚間在新浪微博發佈,隨後被廣大網友紛紛轉發和評論;許多媒體也透過官方微博轉發,引發更廣泛的迴響。

照片中,老翁趴在兒子懷中,兒子右手讓父親的頭枕著,左手摟住父親肩膀,兒子腿上放著背包,腿前則有一個藍色的大袋子。據最早發佈的網友「非成勿靜」表示,該圖片拍攝於上海地鐵上,他也被這溫情一幕深深感動,「因為經常見過摟著女朋友睡覺,也見過摟著孩子睡覺。看到摟著老父親睡覺的還是第一次!」

許多網友以「讚!地鐵上的孝子」為題轉發這張照片,網友「落雪是花博報」更是稱讚這是一張「感動中華」的照片。有人說,「這樣能夠觸動神經甚至心靈的感動,在如今這個環境裡越來越少。相比之下,我對家人做得太少,備感慚愧……家人真正想 要的只是子女能過得幸福,並陪在他們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