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木雕遭逮 愛滋男飆粗口伸腳踹記者


▲ 自稱染有愛滋的男子企圖偷木雕,落網後伸腳踹記者。(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紀姓男子與同伴,日前在苗栗通霄的一家木雕工廠偷竊得手,兩人食髓知味後,31日企圖以相同手法上門,卻不知店家早有警覺,遭警方循線逮捕。兩名嫌犯落網後,其中的紀姓男子不見悔意,移送過程中還一度伸腳想踹前往拍攝的記者;由於他聲稱染有愛滋病,警方也不敢大意,由公衛護士抽血確認後才移送法辦。

據警方表示,43歲的紀姓男子和45歲謝姓男子前科累累,兩人28日凌晨5點左右,一同開貨車到苗栗縣通霄鎮這家木雕工廠竊得1個重達30公斤的樟木聚寶瓶藝品及3把電動雕刻工具。成功得手的兩人,自以為計劃滴水不漏,於是31日重返同一家工廠偷走了1張松木椅凳。

兩人原本以為無人察覺,未料邱姓工廠老闆這次已有警覺心,發現竊賊得手離開後,不急著打草驚蛇,默默開車尾隨,同一時間也通報警方兩人逃逸的路線,才讓警方順利逮捕。

兩人落網後向警方辯稱竊取木雕藝品,純粹是為了收藏、賞玩,其中的紀姓男子態度囂張,移送過程除了飆粗口大罵媒體拍攝,還一度伸腳想踹記者;此外,他還向警方表示自己患有愛滋,警方替他上手銬腳鐐,不敢輕忽,先協請公衛護士抽血確認後,再依法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