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鳥禍 賽車手時速274公里撞飛海鷗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鳥均安就好~

▲英國賽車手哈奇森與海鷗發生鳥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屬馬恩島一名賽車手哈奇森(Ian Hutchinson)在練習時突然遭到海鷗突襲,整個人車與海鷗相撞,由於車子速度很快,哈奇森看到時只有1、2秒反應,但還是來不及閃避,雙方撞個正著,真的是「飛」來橫禍。

事發當時,車手哈奇森正騎著1000cc馬力的重機車,以時速274公里盡情噴射引擊奔馳,突然眼前閃出一隻低空飛過的海鷗,由於哈奇森來不及反應,下意識趴下迴避,但雙方還是應聲撞在一起,整個機車擋風玻璃都被海鷗撞碎了,從照片中也可看出當時的力道有多大。

在猛烈撞擊之下,可憐的海鷗當場也變「折翼鳥」,翅膀受到重傷。所幸最後人鳥均安,哈奇森人沒事,重機車送去維修廠修復,而海鷗雖然傷的很重,但還是活下來了,被送到愛護動物協會進行照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