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 老婦路倒猝死 疑飯糰卡喉窒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70多歲的陳姓婦人31日行經台中市一處偏僻巷子時,突然倒地不起,路過大學生發現後趕緊報案,但救護人員趕抵時發現老婦已無生命跡象;由於婦人嘴角有殘留飯粒,警方研判可能是飯糰飯粒卡住喉嚨窒息死亡,已報請檢察官及法醫相驗遺體。

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8時15分,一名大學生行經中市一處巷子時,看到一名老婦倒地不起,趕緊報案。救護人員趕到時,老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雖立即急救再送醫,但仍告不治。

警方表示,老婦倒臥地上有一小塊米粒飯糰,嘴角則有殘留飯粒,懷疑是婦人不小心跌倒,飯粒卡住喉嚨吐到地上;經調閱附近監視器,婦人倒地瞬間並未錄下,警方將進一步調查事發經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