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迷猴吻小企鵝 男女醫師偷情判賠元配百萬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林姓醫師被控出軌偷吃,與女醫師同遊峇里島、互相傳愛的簡訊還同居,元配發現後憤而提告。兩人所涉通姦罪嫌獲不起訴,但台北地方法院判決,兩人需賠償元配100萬元。

法院30日公布判決指出,林男為神經外科醫師,與妻子結褵多年,育有2名子女。林妻指控,丈夫從民國99年起變得冷淡,對家人不聞不問,常藉口要值班、出差而徹夜不歸,後來更開口提離婚。

林妻大受打擊,進而調查後才發現丈夫早和陳姓女醫師外遇,不但同遊印尼峇里島,還在外租屋同居。林妻提出丈夫與陳女的接吻自拍照,還有兩人互傳簡訊暱稱對方「小迷猴」、「小企鵝」,內容寫著「晚上陪我好嗎?」、「能見面抱抱跟親親真是幸福!」,氣得向2人提告求償。

林男於庭訊時表示與妻子感情不睦,婚姻早已名存實亡,且妻子所提通姦告訴,經檢方不起訴處分。陳女則辯稱兩人只是好朋友,並無男女私情,接吻照是應朋友在旁瞎起鬨要求而拍下,林妻不能把自己婚姻經營的失敗,怪罪到她身上。

法官參酌兩人簡訊、照片和錄影畫面,簡訊數量多到超乎尋常,且內容為陳女要求林男陪她、不要回家,並傾訴愛意相約兩人要走一輩子。法官認定兩人通姦,共同侵害林妻配偶權,因此判決應賠償100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