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ress遮不住 小無尾熊從育兒袋露一腿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愛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無尾熊媽媽Empress寶寶滿6個月,但小寶寶已大到育兒袋都快藏不住,每天都有好幾次機會可以看到寶寶的小手、小腳,有時還會露出可愛的小臉出來透氣。園方估計,最快7月上旬,就可以看到無尾熊寶寶完全爬出育兒袋,和大家見面。

據悉,現在的無尾熊一館已成了名副其實的「無尾熊坐月子中心」,去年10月23日剛來台的3隻無尾熊Empress、Coral和Tiwi,牠們的育兒袋裡都有小寶寶,第一個會離開育兒袋的是Empress的寶寶。

「您參觀無尾熊時,請降低音量,不要驚擾無尾熊媽媽,間接影響育兒袋中的小寶寶。」動物園表示,目前園方已加強無尾熊媽媽的營養供給,提供更多嫩葉和園內自行種植的尤加利葉,並調整高度方便牠們採食,但減少外界的干擾也很重要。

Empress快生了,無尾熊寶寶從育兒袋露出一腿。(圖/台北市立動物園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