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班女乘客稱有「植入裝置」 戰機緊急護航轉降

我們想讓你知道…駕恐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美航空公司一架由巴黎飛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的787班機,在一名法國婦女宣稱她體內有「手術植入的裝置」後引發恐慌,在兩架美國戰機護送下緊急轉降緬因州機場,這名女乘客則是遭到逮捕調查。

▲這架班機有乘客自稱體內有「手術植入的裝置」,引發恐慌。(圖/取自abcnews.go.com)

據美國國土安全部指出,這名喀麥隆出生的婦女在飛行途中遞一張紙條給空服員,說她體內有「手術植入的裝置」,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獲報後,兩架F-35戰鬥機緊急升空護送這架飛機。

不過,機上醫生並未發現該婦女身上有新的疤痕,這架班機在停留緬因州機場幾個小時後,獲准繼續飛往目的地夏洛特;這名婦女則被執法人員逮捕,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金恩表示(Peter King),該婦女沒有託運行李,她將在美國停留10天。

美國聯邦調查局和國土安全部去年夏天就提出警告,恐怖份子正考慮將炸彈植入體內,以規避機場安全檢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