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暴力哥願與被毆高中生和解 但不道歉

我們想讓你知道…比較好奇高中生是玩什麼玩到這麼入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新北市一名男子搭265號公車,看見同車的黃姓男高中生低頭玩遊戲機,請男學生讓位後卻突然情緒失控,變身「暴力哥」朝黃男揮拳攻擊,打破他的眼角,事後男學生前往報案,家屬還沿街張貼暴力哥身影公告緝兇。暴力哥看了新聞報導後主動投案,表示願意和解,不過並不打算向黃同學道歉。

這起意外發生在5日下午4點多,從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黃同學從台北車站搭公車回家,上車後就坐在位子上一路低頭玩電動遊戲,完全沒有注意到身旁的老人,一名黑衣男子突然靠近說「你打電動很專心嘛!」,男學生回嗆「不關你的事」,黑衣男再次告誡他車上有老人請讓座,男學生看到身旁站著老人,立即起身讓座。

公車行駛至新北市板橋區埔墘國小站時,黑衣男瞬間由正義哥變成暴力哥,抓了黃同學衣袖要他下車「拼輸贏」,男學生不從,黑衣男即重重揮了一拳打破他的眼角,連眼鏡都打飛掉。暴力哥眼見公車停站立即下車離去,黃男掩著受傷的右眼下車狂追了數十公尺,仍然不見對方身影,附近民眾見他流血,趕緊報警送醫。

從正義哥變成暴力哥的黑衣男子,看到自己的行徑在媒體曝光後,主動到案說明,表示願意和被打傷的男學生和解,不過從頭到尾都沒提到道歉,看來暴力哥對於黃同學沒有讓座的行為還是耿耿於懷。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高中生已讓座了 暴力哥揍人流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