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名店開幕 Angelababy 性感現身 王陽明:她好美!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男的都會流口水吧!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在全球74個國家擁有超過200家店面的紐約時尚品牌 Michael Kors,18日在台北101開幕,並邀請到多位藝人到場,在這當中以一頭浪漫捲髮以及一席紅色貼身性感禮服出席的 Angelababy (楊穎),吸引眾人目光;同場出席的王陽明也害羞的表示她很漂亮,有機會想找她合照。

▲Michael Kors 首間LifeStyle店在台北101開幕。右起Michael Kors大中華區總裁李達康、Angelababy、Michael Kors全球總裁John Idor及台北101董事長林鴻明。(記者洪聖壹/攝)

位在台北101的 Michael Kors ,是台灣第一家 Lifestyle 專賣店,全身配件從眼鏡、皮件、衣服、鞋子等全身上下穿的、用的產品都有展售; Michael Kors是紐約目前為止最成功的時尚設計師之一,出自Michael Kors之手的服裝,設計簡單精緻,流露奢華感,常常是女星出席正式場合選穿的紅毯禮服。這次在台設點,像是藝人李蒨蓉、賈永婕、王陽明,就連有時尚教父稱號的洪偉明也到場參觀。

▲剛從非洲回來的賈永婕,非常喜歡 Michael Kors 的產品,甚至以前台灣沒有 Michael Kors 自己都特別跑到國外搜刮。(記者洪聖壹/攝)

出席開幕剪綵的 Angelababy ,內心卻掛念著在南港的 Lady Gaga 的演唱會,在受訪時說,「這次來台行程很緊湊,緊接著還要再去北京,只能作短暫停留,不能參加 Lady Gaga 的演唱會,覺得好可惜!」

Angelababy 不只吸引媒體目光,也讓帥氣的王陽明相當欣賞,當被問到對 Angelababy 的看法,王陽明害羞的說,「在我出道前就已經注意她了!覺得她非常漂亮,如果有機會真想和她合照!」對於出席Michael Kors 的活動,王陽明則表示,「在近期拍攝的偶像劇中,也是飾演設計師的角色,來到這邊有種身入其境的感受,真的非常開心!」

▲穿著一席紅色貼身性感禮服出席的 Angelababy (左),讓帥氣的王陽明已經注意很久了。(記者洪聖壹/攝)

Michael Kors 這次進軍台灣市場,並進駐台北101開設 LifeStyle 專門店,可說是第一次,未來會看台灣市場的狀況,不排除在中南部設點;從此以後消費者不必再特別跑到國外,在台灣也能直接買到這來自紐約的時尚精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