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好奇心作祟! 男童拿6公分鐵釘插尿道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6歲男童因好奇將6公分生鏽鐵釘插入尿道,無法自行拔出,尿尿時疼痛且伴有血,十分害怕才告訴家人,母親嚇壞緊急將男童送醫,透過X光檢查,男童的會陰部腫脹,尿道已遭到感染,有被異物穿破的危險,經內視鏡手術順利取出生鏽鐵釘,醫師提醒家長,要隨時注意孩童身體狀況,若有不適應儘速就醫。

◄男童鐵釘插尿道送醫取出。(圖/台中童綜合醫院提供)

台中市童綜合醫院梧棲院區泌尿科主任陳祥來表示,生鏽的鐵釘已造成這名男童尿道,並造成感染,雖然他現在已經沒有漏尿情形,不過往後一年還需定期追蹤尿流量,檢查他有沒有尿道狹窄的狀況。

為何男童會好奇將異物插入尿道?童綜合醫院諮詢心理師陸巧嵐表示,依據研究指出,兒童有強烈好奇心,且創造力豐富,會藉遊戲方式探索自我及世界,常不會將安全列為優先考量。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日本男畫家切除生殖器 辦趴烹煮大家嚐

辣妹自產自售「加慰內褲」 掛保證香香的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