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草地音樂會闔家共賞 Hot Q Girls清涼露臀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南部比較高溫,屬於熱帶氣候。

▲▼女子團體Hot Q Girls穿插伴舞露臀線,部分家長有意見。(圖/取自YouTube)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母親節在高雄市衛武營有一場由市政府主辦的草地音樂會,強調推出闔家共賞的好節目,但其中一段節目卻是由清涼裝扮的女子團體Hot Q Girls穿插伴舞,雖然可以炒熱氣氛,但舞者性感撩人的舞姿,若隱若現的臀線就正對觀眾席的小朋友,有小朋友就問媽媽怎麼穿得那麼少跳舞,讓不少家長覺得好尷尬。地政局表示尊重原創,至於尺度倒不覺得有何不妥。

這是5月13日在高雄衛武營藝文中心舉辦的草地音樂會,舞台上金曲歌手嚴詠能、才貌兼具的無双國樂團之外,還有一群穿著藍色比基尼、超短熱褲的舞團Hot Q Girls,曼妙的身材、撩人的舞姿,雖然將現場氣氛炒得很high,但轉身之間換個角度,舞者若隱若現的臀線就正對著觀眾席上的小朋友,不只現場的家長覺得很尷尬,就連看到照片的家長也覺得不妥。

一位媽媽就說,小孩子會問怎麼會穿那麼少在跳舞,所以就帶著小孩離開現場;另一位媽媽表示,這樣的場合,這樣的表演確實不恰當。一位男性民眾則說很清涼啊!但是不適合小朋友觀賞。

觀眾反應雖然很兩極,但街訪的結果,幾乎所有小朋友的家長都覺得太過清涼,因為是公開場合的表演,許多家長的反應都是會帶孩子離開現場。

至於Hot Q Girls的臉書上,支持的網友留言說,「上新聞囉QQ跳得真美呀!」有人稱讚大家的表演很棒!看來支持者熱度不減。

在市府網站上原先對於這項活動的宣傳,標題是《5/13母親節 鬥陣陪媽媽 衛武營聽好歌》,內文提到:您想看電影「陣頭」中九天民俗技藝團原班人馬再次呈現的創意陣頭秀嗎?您想一睹無雙女子樂坊如何將古典音樂加上視覺創新的新口味嗎?您想欣賞軍中情人大PK,從過去老一代的軍中情人鄧麗君、小鄧麗君,新一代的無雙女子樂坊及H.Q.Girl女子團隊相互較勁嗎?地政局告訴您,好歌好秀將全部農在衛武營啦!

根據瞭解,這個女子團體成員都還是大學生,在高雄藝文圈小有名氣,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地政局表示尊重原創,至於尺度倒不覺得有何不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